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统计 » 石油统计动态 » 正文

美国7月份燃料消费量同比下降3%

日期:2009-08-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09
08/21
0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燃料 消费量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报道,美国石油学会(API)8月19日说,美国7月份的燃料消费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大约是今年前6个月燃料消费量下降率的一半。

    美国石油学会8月19日在一份报告中说,美国7月份石油产品的日消费量平均为187万桶。美国今年上半年燃料平均日需求量为187万桶,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8%。

    总部设在华盛顿的美国石油学会统计部门经理罗恩·普兰廷说:“我们仍然没有看到燃料需求的增加”。

    据API报告所说,美国7月份汽油日消费量同比增加了0.8%,达到了922万桶。包括民用燃料油和柴油在内的馏出燃料的日消费量同比增加了0.2%,达到了370万桶。航空燃料油日消费量同比下降了12%,下降到了139万桶。

    美国7月份平均日产原油511万桶,同比下降了0.4%。美国大陆48个州7月份的原油日产量同比增加了1%,而阿拉斯加州7月份的原油产量由于管道接受检修作业而同比下降1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