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川维厂PVA产品家族再添“新丁”

日期:2009-09-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胡德俊

国际石油网

2009
09/08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维厂PVA

    9月2日,四川维尼纶厂成功生产出合格的PVA08-88产品,标志着川维PVA产品家族再添“新丁”。

  在当前常规品种价格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川维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走差别化、高端化品种开发之路,加快了科技创新步伐,全面提高新产品的开发力度,以差别化、高附加值新产品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该厂充分利用与四川大学挂牌成立的PVA联合研发中心这个平台,加强了与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联系。在对国际、国内PVA的生产现状、技术进展、应用领域、消费市场区域分布、进出口情况和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市场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该厂积极探寻PVA产品的新用途,进一步搞好科技进步工作,努力打开PVA产品的新市场,今年相继完成了PVA26-99、PVA13-88、喷绘专用料PVA18-85等新品的研发,最大限度地抓住了老用户、拓展了新用户,进一步巩固了川维牌PVA的产品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