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湖南神力实业公司环氧胶粘剂成功占据国际市场

日期:2006-04-14    来源:中国化工网  作者:季风人

国际石油网

2006
04/14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神力 国际市场

当前,处在浏阳的湖南神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喜讯多多。远在中东的迪拜、欧洲的法国纷纷传来佳音,他们生产的环氧胶粘剂已经覆盖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神力人用自己的知识产权和极为先进的科学技术构筑了一个让人叹为观止的环氧胶粘剂奇迹。
  
  神力公司并不大,但从事环氧胶粘剂生产已有十几年的历史了。近几年来非常注意收集分析国内外环氧树脂胶粘剂的发展趋势。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特别是尖端科技的发展,国内国际对室温快固环氧胶粘剂的需求越来越迫切、需求量越来越大。据专家介绍,他们从1999年7月确定了产品线路,产品进入试验室后科研人员整天泡在实验室里,当经过千余次失败的试验锤炼之后,在一个不经意的夜晚终于收获了成功。德国专家约翰内斯·奥佰迈尔博士兴奋得手舞足蹈。

  该公司主持环氧胶粘剂研制的技术人员袁素珍毕业于湖南大学的化工专业。当时神力尽管从事胶粘剂生产,但产品更多的是用来修补鞋子。产品陈旧、技术落后,难出成果、难上台阶。为了能在中国乃至世界胶粘剂王国中占有一席地位,她在同事帮助下一边将技术基础工作做实,一边跟踪世界胶粘剂王国里的尖端技术。一个个技术难关被攻克,一项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胶粘剂产品脱颖而出。特别是他们生产的5分钟室温快固环氧胶粘剂65%%出口到国外,不但为国家挣保了外汇,更让占有世界胶粘剂霸王地位的德国公司、美国ABRO公司不敢有半点松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