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匈牙利MOL考虑买回俄苏尔古特21%股份

日期:2010-02-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0
02/12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匈牙利 俄罗斯 油气

    据路透社2月11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著名商业日报Vedomosti报今天报道说,匈牙利能源集团匈牙利油气公司(MOL)考虑以14亿欧元(19亿美元)的价格从俄罗斯第4大石油公司苏尔古特石油天然气公司买回后者在MOL公司中拥有的21%股份。

    俄罗斯Vedomosti报援引接近MOL的消息提供者以及俄罗斯能源部的话报道说,MOL公司将派一个代表团前往莫斯科与俄罗斯政府讨论这个问题。

    俄罗斯苏尔古特公司是在去年以14亿欧元的价格从奥地利油气集团OMV公司购买了后者在MOL公司中的21%股份,那次股份出售使MOL公司和匈牙利政府感到非常恼火。

    苏尔古特公司曾说,购买这些股份是该公司扩大海外业务战略的一部分,而MOL公司担心苏尔古特公司将代表克里姆林宫来加强对东欧天然气管道的控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