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壳牌美国公司宣布润滑油价格上调

日期:2010-05-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0
05/18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壳牌美国公司(简称SOPUS)2010年5月10日宣布其润滑油价格将上调8%不等,自2010年6月28日起生效,美国壳牌公司(SOPUS)表明:在某些情况下,调价只针对某些特定产品,该款项并不属于全部产品。

  壳牌润滑油价格的上涨归因于于原材料成本的上涨,尤其是基础油的成本的增加,自2010年2月I类基础油价格已经上涨了22%,II类基础油则高达15%。

  壳牌美国公司(SOPUS)在它的信中说明所有的在2010年6月26日之前收到的订单都将维持目前的价格不变,但是自5月17日起它将有权限制或分配其产品直到订单增加到2009年2季度顾客购买产品的110%。

  今年1月中旬,壳牌宣布购买壳牌美国公司(SOPUS)产品价格普遍会增长8%,2月22日起生效,这与近期宣布的部分产品价格上涨相吻合,大约在同一时间,或者此后不久,嘉实多,雪佛龙,康菲,雪铁戈,埃克森美孚,胜牌,加拿大石油还有许多独资公司均宣布了类似的润滑油价格上调信息,Amalie刚刚在4月16日宣布润滑油每加仑上涨32美分,润滑脂每磅上涨4-6美分,自5月17日起生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