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人物动态 » 正文

美海岸警卫队司令:预计BP不会在8月前完成钻井工作

日期:2010-06-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0
06/29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美国海岸警卫队司令艾伦(Admiral Thad Allen)28日称,英国石油公司(BP PLC)不太可能在8月前完成减压井的钻探工作,从而中断墨西哥湾的原油泄漏。

英国石油28日称,减压井目前已达到16,770英尺深,工作人员还将继续将其挖深900英尺。艾伦表示,为避免提前损坏油井,最后阶段的钻井工作将会进行得非常缓慢,其不认为漏油井会在8月前堵上。

英国石油在5月启动钻井堵油计划时曾表示,钻井工作将于8月前完工。

艾伦还谈到,热带风暴亚历克斯(Alex)引起的强浪不会影响钻井进度,但可能会使第三艘钻井船的安置工作推迟。目前英国石油的两艘钻井船日收集原油量为20,000至25,000桶,公司希望通过增加第三艘钻井船将总收集量提高至每天40,000至50,000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