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沥青招标 » 正文

山西:国道307线交城境内绕城段改线工程沥青采购招标

日期:2010-07-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0
07/28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沥青 沥青招标

国道307线交城境内绕城段改线工程沥青采购招标
招标公告
国道307线交城境内绕城段改线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交通发【2008】11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省交通厅补助与交城县政府,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山西省公路局吕梁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山西益尔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国道307线交城绕城改线工程项目部(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本项目的路面沥青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夏家营(G307线K601+565处),经青村、成村和西汾阳村,终点位于交城县广兴村接原国道307线,路线全长15.154公里。新建国道307线与夏汾高速公路连接线0.992公里,本项目建设里程16.146公里。
本项目分别采用一级和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其中国道307线交城境内绕城段改线工程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1.5米。国道307线与夏汾高速公路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
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路面工程所用的沥青和改性沥青采购招标,具体招标内容及采购数量如下:
标段 沥青材料名称 规格类型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时间
1 石油沥青 AH-70 A级 吨 4644 见招标文件 合同签订后1个月
注:详细路面标段起讫桩号见招标文件附件工程说明。
二、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国家主管部门认可的沥青材料生产或经营资格、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材料招标要求、近五年内顺利完成单项供货在10000吨以上的公路沥青供货经验且累计不少于50000吨的生产商或供货商,均可以根据自身的能力参与本项目沥青标段的投标。
三、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次招标中对同一标段进行投标。
四、投标人必须独家参加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五、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0年7月27日至2010年8月2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30~11:30、14:00~17:30(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沥青生产厂家出具的产品代理授权书原件(仅代理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及上述证件的加盖公章的A4彩色扫描件及联系方式(包括联系人、手机、座机、传真、电子邮箱的加盖公章的A4打印件),到山西益尔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山西地址:太原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祥大厦408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2000 元,现金支付,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六、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考察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现场考察。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0年8月17日9:30。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山西财经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地址: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招标人将拒绝接收任何迟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于2010年8月17日9:30在上述地址公开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出席会议。
九、自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投标人应保证其提供的通讯手段(电话、传真)一直有效,以保证有关函件(补遗书、澄清等)能及时通知投标人,并能及时反馈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十、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工程招标网、山西招投标网上发布。
招 标 人: 山西省公路局吕梁分局
地    址: 交城县公路管理段院内
邮    编:030500
联 系 人: 王女士
电    话: 13513580186
传    真: 0358—3523978 招标代理:山西益尔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http://www.sinoasphalt.com
山西地址:太原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祥大厦408室
邮    编:030006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51-7027333
传    真:0351-7027999

2010年 7月26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