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统一润滑油全国掀起产品推介会高潮

日期:2010-09-20    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作者: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国际石油网

2010
09/20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统一润滑油 产品推介会

   随着中国汽车产销量的增长,润滑油市场显现出巨大商机。2009年,国内润滑油消耗量约为635万吨,同比增长3.3%,相比全球润滑油市场整体下滑12%~13%的状况,中国润滑油市场潜力引人注目。

  8-9月份,全国掀起柴机油项目和汽机油项目产品推介会高潮,其中柴机油新品推介会为20场,汽机油新品推介会为15场。在44天里的35场会议,通过创新的会议形式,把新产品最好地呈现在客户面前,为未来超越目标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机遇。通过这样的活动推动了柴、汽新产品的进一步落地,帮助经销商客户进一步增进对新产品的信心。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的品牌、产品等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给我们的市场发展带来了强劲的动力。

  去年5月份,统一润滑油在京召开全国经销商大会和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新配方新包装的柴机油系列新产品,并发布柴机油品牌新的价值主张——“统一柴机油,一路挺你”,今年,金装油压王的上市再为市场增添亮点。

  今年7月份,正式推出“合能”合成润滑油品牌及新产品,并启动合成润滑油在国内的普及行动。合能合成润滑油品牌和新产品的发布,是公司在轿车用油市场赢得新机遇的重要举措,通过合能合成润滑油产品为中国轿车用户带来更好使用体验,以合成科技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用户。此外,合能合成润滑油品牌不仅降低了合成油的使用门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对于推动合成润滑油的使用普及,催生中国合成润滑油市场新布局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