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秘鲁3月原油和其他烃类液体日平均产量月降9.89%至102,917桶

日期:2007-04-04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杜明霞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07
04/04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秘鲁 原油 液体 平均产量

秘鲁3月原油和其他烃类液体平均产量月比下降9.89%,为102,917桶,秘鲁3月天然气产量为66亿立方英尺,或日产2.1287亿立方英尺。

综合外电4月3日报道,秘鲁国家石油公司(Perupetro)3日表示,秘鲁3月原油和其他烃类液体平均日产量为102,917桶,较2月下降9.89%。

秘鲁3月原油和其他烃类液体总产量为3,190,416桶。秘鲁国家石油公司未提供该国3月原油和其他烃类液体产量年比变化数据。

秘鲁政府表示,该国3月原油和其他烃类液体平均日产量下降归因于Camisea项目88号油田(Block 88)和Talara精炼厂进行维护。

Pluspetrol SA公司3月在88号油田的烃类液体日产量为27,428桶,总产量为850,276桶,88号油田是Camisea项目的主要油田。

巴西石油公司(Petroleo Brasileiro SA,Petrobras)3月在Block-X油田原油日平均产量为10,916桶,总产量为338,385桶。

秘鲁3月天然气产量为66亿立方英尺,或日产2.1287亿立方英尺,较2月上升10.5%。

Pluspetrol公司是3月天然气产量最高的公司,该公司3月在88号油田的天然气日产量为1.4501亿立方英尺,总产量为45亿立方英尺。

Aguaytia Energy公司3月在Block 31-C的天然气日产量为3,924万立方英尺,3月总产量为12.2亿立方英尺。

巴西石油公司3月天然气日产量为913万立方英尺,总产量为2.8307亿立方英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