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安庆石化储运部成品油罐区冬季安全生产有保障

日期:2010-10-29    来源:金农网  作者:金农网

国际石油网

2010
10/29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庆石化 成品油罐区

 

安庆石化储运部积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强成品油罐区安全管理力度,确保冬季成品油安全贮存、收付和输转。

该成品油罐区担负着调合、贮存汽、柴油和水路、公路、铁路输转出厂的重任,安全地位非常重要。该部以“我要安全”活动为契机,利用交接班会、安全活动和政治学习等多种形式,加强安全教育,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他们还对该罐区所有生产设备、消防设施进行全面、仔细地检查。岗位人员则定期对罐区油罐的透气孔、机械呼吸阀、液压安全阀、消防泡沫室、防静电导线、防雷接地线等安全附件进行全面认真细致地检查,加大对消防设施和器材的维护保养力度,同时做好管线、机泵、油罐及时放压,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从而确保罐区设备安全过冬。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