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将继续其在伊朗的石油开采项目

日期:2007-05-09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石油网

2007
05/09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 国家石油 伊朗 石油开采 项目

      综合外电5月3日报道,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leo Brasileiro SA,Petrobras)一位官员称,公司不会在意美国政府的批评,将继续公司在伊朗的石油项目,目前公司的一个油井已经完成开采演练工作。 

      目前在休斯敦参加陆地开采技术会议(Offshore Technology Conference)的该公司国际部执行经理Samir Passos Awad在会议间隙接受采访时称,美国政府已经就公司在伊朗日益扩展的石油项目与公司进行了接触。 

      公司在波斯湾Tusan地区耗资5,000万美元的Taftan 1号油井开采工作将于5月内开始。 

      如果公司希望Taftan1号油田的开采工作顺利展开,就必须与伊朗石油公司(Iranian Oil Co.)签署一份服务提供商合同,根据合同,巴西石油公司将放弃产出石油的所有权。 

      据称,巴西石油公司计划投资3,000万美元在波斯湾浅海区建设一个原油开采站。 

      伊朗石油和天然气储量分别位居世界第三和第二,但是伊朗与美国的关系、周边阿拉伯国家对其核项目的担忧以及总统内贾德(Mahmoud Ahmadinejad)的反西方政策都加剧了该地区的紧张局势,并影响到了该国的投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