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俄政府将把更多石油财富投资基础设施

日期:2007-09-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峻

国际石油网

2007
09/25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政府 石油 设施

    俄罗斯政府官员9月21日说,俄罗斯政府将把更多的石油财富直接投资本国的经济,尤其是投资本国的基础设施

  俄罗斯政府代理第一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9月21日在黑海旅游胜地索契举行的一次投资会议上说,俄罗斯明年资金投资预算将至少增加到9000亿卢布(360亿美元)。国家投资在今后几年里将占到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8%。

  俄罗斯政府代理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林在9月20日曾说,俄罗斯将比以前更多利用石油和天然气的收入来向各种经济项目提供资金。如今来自石油和天然气出口税的预算收入相当于GDP的5%至6%,而几年前只有2.5%。

  库德林还说,由于不断上涨的油价转变成了创纪录的石油收入,俄罗斯今年的经济增长率可能达到7.5%,超过原先6.5%的预测。

  据悉,俄罗斯2006年的经济增长率为6.7%,2006年是俄罗斯经济连续增长的第8个年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