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炼化企业质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日期:2012-04-19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徐徐

国际石油网

2012
04/19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炼化企业 质量 工作经验交流会

  4月19日讯 4月13日,中国石化炼化企业质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提出要把夯实质量管理基础作为今年质量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加强质量检查考核,把“质量永远领先一步”的方针和“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的质量目标、“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等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中国石化的品牌形象。

  会议指出,必须持续加强质量管理工作,重点夯实质量管理基础。一要树立中国石化“大质量”的管理理念,上游企业要为下游企业服务,上道工序要为下道工序服务;二要抓紧制定中国石化“十二五”质量规划;三要树立客户至上的理念,严格工艺技术规程、分析检验规程和出厂产品的管理规定,把好出厂产品质量关;四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会议为中国石化质量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扬子石化、镇海炼化、川维作典型发言,与会代表就如何加强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科技开发部、炼油事业部、化工事业部、资产公司及炼化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