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Taqa完成塔利斯曼北海非作业股权收购

日期:2008-01-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08
01/06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aqa 塔利斯曼 北海 股权

    据海外媒体1月5日报道,阿布扎比国家能源公司(Taqaq)1月3日说,该公司麾下的子公司Taqa Bratani公司日前完成了加拿大能源巨头塔利斯曼能源公司在英国北海Brae地区的非作业股权的收购。

    Taqa首席执行官彼得·巴克-霍梅克说:“我们的目标是把Taqa公司建成一个全球性能源公司。Taqa公司目前已拥有210亿美元的高质量资产”。

    巴克-霍梅克说:“英国北海Brae地区的地下构造不仅具有进一步显著增长的潜力而且还能向Taqa公司提供一个建立和增长其英国业务的可靠基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