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西部钻探克拉玛依公司钻井生产起步

日期:2008-02-22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杜中闻

国际石油网

2008
02/22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克拉玛依 钻井

    2月19日,在钻机的轰鸣声和欢庆的鞭炮声中,位于准噶尔盆地西北缘八区的T87614井顺利开钻。西部钻探克拉玛依钻井公司由此拉开新疆油田今年钻井生产的序幕。

  2008年是克拉玛依钻井公司被整建制划入西部钻探公司运作的第一年。面对新形势、新环境,克拉玛依钻井公司按照新疆油田勘探开发区块分布,成立西北缘、腹部、东部三个开发项目经理部和探井项目经理部。按照集团公司“12111”目标,克拉玛依钻井公司提出“钻井进尺165万米,产值收入40.76亿元,井身质量合格率100%,取心收获率达到96%以上,固井质量一次合格率96%,优质率达到80%以上,安全生产实现五个杜绝,工业生产死亡事故为零”的奋斗目标。

  为做好今年的钻机起步工作,春节刚过,克拉玛依钻井公司就迅速成立钻机起步验收小组,针对钻机起步过程中的生产组织、材料供应、开钻验收、监督检查、隐患整改等问题进行了周密安排。开钻验收小组严格按照钻机起步“八个到位”要求,对具备开钻条件的钻井队进行检查和验收。

  在新疆油田产能建设中,钻井公司力争打好钻井技术攻坚战、水平井定向井攻坚战、油层保护和固井质量攻坚战,力争口口井优质,为新疆油田的产能建设再作新贡献。

  据了解,克拉玛依钻井公司当天有5部钻机在不同区块开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