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巴西国油在图皮南油田获优等品质原油储量

日期:2013-01-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3
01/10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国油 油田 原油储量

  据海外媒体1月8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巴西国油/Petrobras)8日在里约热内卢宣布,巴西国油日前在一个深水油田中获得了“优等品质的”原油储量,这个深水油田是巴西国油作为2010年资本扩张计划一部分从巴西政府得到的。

  巴西国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优等品质原油储量是在图皮南油田(Tupi Sul)中发现的,图皮南油田位于桑托斯盆地内,距离里约热内卢州海岸大约302公里,海平面以下总深度为2188米。

  当巴西政府在2010年9月把图皮南油田授予巴西国油时,人们估计这个油田估计拥有50多亿桶可采石油储量。

  巴西国油8日说,初步研究结果表明,图皮南油田的储量与卢拉油田的储量相连接。卢拉油田是巴西国内最近几年中获得的最大石油发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