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埃及授出8份地中海油气勘探合同

日期:2013-04-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3
04/17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油气

    国际电力网讯:据挪威《上游在线》4月16日开罗报道,埃及日前向中标公司颁发了位于埃及北部海岸以外地中海海域有希望探区的8份油气勘探合同。

    据路透社报道说,为了获得这些许可证协议,包括英国石油公司(BP)、Petroceltic国际公司、Sea Dragon公司、达纳天然气公司和Pura Vida能源公司在内的中标公司将共支付7320万美元,而这些许可证协议将需要12亿美元的最低投资。

    埃及石油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一次国际招标中,埃及石油部共收到了国内外公司为获得这些探区所提交的13份报价。

    这次招标共对外提供了15个区块,其中有6个区块靠近与以色列和塞浦路斯接壤的海上边界。以色列和塞浦路斯已在黎凡特盆地先后获得了油气发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