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唐山石油三举措提升97号高标汽油零售量

日期:2013-07-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武

国际石油网

2013
07/29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唐山石油 97号高标汽油 零售量

    国际能源网讯:2013年以来,河北唐山石油分公司结合当地市场特点,不断优化汽油品种结构,大力推广97号高标汽油销售。上半年,该公司累计完成97号高标汽油零售量5.22万吨,完成省达计划103%,同比增长6.5%,占全省比重达到22%,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优化销售布局。该公司针对当地私家车发展快速、消费群体油品需求结构发生变化的情况,进一步优化高标号汽油销售网络布局,对全区不经营97号汽油的加油站逐个进行梳理,在硬件上加大投入力度,先后增加了唐曹高速站等8座加油站销售97号汽油,使经营97号汽油站点数量增加到97座,占全区在营站总数的45%,扩大了市场覆盖率。

    加大宣传力度。为了提升客户知晓率,该公司及时安排在增加97号高标汽油品种加油站前张贴宣传海报,员工现场及时告知来站加油和过路的司机朋友们。同时,借助当地主要新闻媒介或大型活动,宣传中国石化品牌形象,引导客户理性消费,有效提升了客户对97号高标汽油品质的认识。

    开展劳动竞赛。该公司积极开展97号高标汽油增效提量劳动竞赛,加大激励考核力度,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调动了员工的销售积极性;完善高标汽油客户档案并随时走访,培养和稳固了一大批高端消费群体,使高标号汽油的市场占有率明显上升。上半年,该公司97号高标汽油零售量占汽油零售总量的比重达到23%,较全省平均占比高4个百分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