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43位全国劳动模范28日在京受表彰

日期:2015-04-29    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国际石油网

2015
04/29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4月28日, 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石油集团43位全国劳动模范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欢聚一堂,接受党和人民授予的崇高荣誉。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伟大的事业呼唤着我们,庄严的使命激励着我们。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劳模精神,弘扬劳动精神,弘扬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伟大品格,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上再创新的业绩,以劳动托起中国梦。

李克强主持大会,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出席,刘云山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大会上,2968名在各行各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表彰。其中全国劳动模范2064名,全国先进工作者904名。这次大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召开的第15次表彰大会。1995年以来,每5年召开一次,共表彰了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31215人。

中国石油集团43位全国劳动模范分别是:大庆油田杨海波、伍晓林,辽河油田温静,长庆油田惠新阳、周阿妮,塔里木油田张丽娟,新疆油田肉孜麦麦提·巴克,吉林油田张德有、李彩云,大港油田宫艳红,青海油田李国平、史昆,华北油田张丽霞,玉门油田宋先帮,大庆石化申玉春,吉林石化孙树祯、李永翔,抚顺石化李波,兰州石化汪艳侠,独山子石化谷刚,宁夏石化李烨,大连石化吴锁利,锦州石化高颖明,锦西石化吕文军,大庆炼化辛公华,广西石化张建国,大港石化孙国强,庆阳石化赵秋燕,四川销售陈小玲,重庆销售缪明宇,青海销售才仁吉藏,西部钻探周文,渤海钻探熊战,中油测井李梦春,东方物探王成祥,管道工程公司史航,中油一建裴先峰,中油六建陈君龙,中油吉林化建徐龙杰,宝鸡石油机械马新平,渤海装备黄玉梅,勘探开发研究院赵丽敏,中石油(北京)科技开发公司宋泓明。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