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大庆炼化润滑油厂石蜡成型装置检修完毕投产

日期:2016-09-21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贾涛

国际石油网

2016
09/21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炼化 润滑油

经过22天的奋战,大庆炼化公司润滑油厂石蜡成型装置在顺利通过开工界面交接,圆满完成装置检修项目、新增造粒成型机对接工程及各项安全环保任务后,目前已开始了新一轮的生产征程。

石蜡成型装置检修是针对3年长周期生产运行情况的一次盘点。为了确保检修全面覆盖,不留死角,这个车间将着力点放在明确职责、步步受控上,把设备组技术力量集中安排在氨压机组、冷水机组、包装机、成型机等检修项目上,工艺组人员则担负起新增造粒成型机工程、液蜡装车流程改造等施工作业的检查、指导和验收任务,确保每个工作环节都控制在有序范围内,圆满完成了55个检修项目。

装置开工投产前,为确保产品质量,他们积极组织员工对钢带、蜡盘上的灰尘进行彻底清理,对原料、包装袋及吹扫情况反复检查确认,避免杂物混入污染产品。为确保开工过程安全平稳,他们采取“双线循环,单线运行”方案,建立起粒蜡生产系统和板蜡生产系统双线物料大循环网络,带动板蜡物料循环平稳通畅,为氨压机系统尽快进入开工状态创造良好环境。为降低投产初期生产波动率,他们积极与机电仪单位沟通,联合组织技术力量在现场进行管理维护,当天生产合格石蜡产品109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