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中国石化3项成果获产学研创新成果奖

日期:2017-01-11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1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石油科技 石油公司

近日,在2016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励大会上,中国石化3项成果受到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表彰。

大会上,胜利油田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联合申报的“陆相断陷盆地油气成藏机理及其重大应用成效”成果,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与华东理工大学、江苏中圣高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无锡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表面调控型高效换热设备研制及节能应用”成果获2016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西北油田分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联合申报的“裂缝型碳酸盐岩储层酸压改造技术及应用”成果获2016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二等奖。

200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设立,这是中国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第一个全国性奖项,分设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突出贡献奖4个奖项,以奖励在促进产学研合作及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