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安阜1井顺利开钻

日期:2017-09-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尹华明 乔立伟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0
12: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阜1井 中石化 钻井 开钻

    9月16日,由广西钻井分公司70142钻井队承钻的彭州海相的一口重点井—安阜1井顺利开钻, 9月18日顺利完成154米导管钻进作业。
 
    该井是西南油气分公司部署在四川盆地川西坳陷广汉—中江斜坡带南部的一口预探井,设计井深5860米,位于四川省崇州市羊马镇境内。完钻层位雷口坡组,兼探上三叠统马鞍塘组、须家河组纵向多个产层叠置,进一步探明安阜1井油气藏规模。
 
    由于该井为预探井,钻井中不可预见的因素较多,防漏、防塌、防喷是施工的重点。为了打好该井,广西钻井分公司选择了集团公司金牌队70142钻井队施工。为了确保该井的顺利开钻,70142钻井队干部员工不惧“秋老虎”,冒着高温,抢进度,提前完成了钻井设备的搬安,并具备了开钻条件。安阜1井是70142钻井队征战彭州海相的一个新起点,他们将不断加强管理,认真执行各种技术措施,落实好井控各项管理制度,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全力以赴,安全优质地打好该井,为建设百亿气田、打造西南铁军再立新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