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独石化高性能专用料成功试产

日期:2017-12-12    来源:中石油  作者:李志强

国际石油网

2017
12/12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独山子石化 中石油 炼油化工

    12月6日,记者在独山子石化了解到,这个公司开发的高耐慢速裂纹增长性能PE100(简称PE100-RC)管材专用料成功试产,产品分子结构特性与进口王牌料基本相当,标志着中国石油PE管材料家族又添新成员。
 
    独山子石化公司研究院和乙烯厂结合PE100-RC管材料标准要求,通过典型市售料结构剖析、分子量分布设计、聚合原料配方调整、结构—工艺关联性控制,最终成功试生产PE100-RC管材料450吨。
 
    据悉,目前国内PE100-RC管材料市场全部由进口料占据,尚未有国产原料形成规模化生产。此次开发的PE100-RC管材料将打破进口原料长期市场垄断,和独山子石化PE100级聚乙烯管材料TUB121N3000、TUB121N3000B、UHXP-4808形成管材专用料系列化,进入市场后,将为大中城市、山地区域等施工条件恶劣的PE管道铺设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