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长春销售巧用“三招”推广电子券

日期:2018-02-0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黄微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2
13: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春销售 中石油 轻油销量

    为了推广电子券消费模式,提升轻油销量长春销售分公司普庆加油站巧用“三招”推广电子券业务。截至目前,普庆站已核销电子券2086张,核销金额超过4.5万元,带动轻油销量从原来的日均78吨增长到95吨。
 
    小赠品成开口营销敲门砖。今年,普庆站专门定制了一些外包装印有普庆站标志的薄荷糖,将其放置在收银台,赠送给来站消费的顾客,这些糖果成为收银员开口营销的敲门砖。
 
    聚焦低标号汽油顾客强宣传。总结以往电子券推广的经验,普庆站开展电子券营销话术竞赛,通过竞赛挑选出优秀选手安排到低标号汽油的加油机前,让他们集中精力接待这些对价格较为敏感的潜力顾客,提高开口营销的成功率。
 
    引入竞赛机制激活力。普庆站以个人为单位开展电子券营销竞赛。每个月进行排名,并张榜公布,计入月度绩效考核,与员工收入直接挂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