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安庆石化炼油二部厉兵秣马备战装置检修

日期:2018-03-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曾雅艳

国际石油网

2018
03/19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庆石化 炼油 检修

    3月底,安庆石化炼油二部重油加氢、柴油加氢、催化重整、汽油吸附脱硫、二联合作业区三套装置计划检修消缺。该部提前筹划,厉兵秣马,以保证检修的顺利进行,确保检修安全、质量和工期。
 
    该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总结2016年大修经验的基础上,采取“过筛子”的方式,工艺、设备、安全各专业组联合对检修范围、计划、方案、网络、设备材料计划申报、施工力量、三剂准备、装卸剂,电仪相关计划申报和配件准备等逐一、反复地进行检查、讨论、优化。申报的170项一批、二批检修计划,特别是24项重点项目,落实负责人,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为保全过程万无一失,该部早早将方案发到检修装置员工手中,要求加强学习,温故知新,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同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技能操作人员等进行停工、检修、开工推演,以防止发生其他生产装置陪停事件,确保停工、检修、开工过程顺利。据了解,本次检修将涉及该部多套装置的装卸剂工作,其中,催化重整装置将装卸剂256吨,重油加氢装置将装卸剂1300吨,柴油加氢装置将装卸剂390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