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四川石化专用料通过国家管材认证

日期:2018-07-0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单忠健 苟科

国际石油网

2018
07/03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石化 中石油 聚乙烯

    7月1日,记者了解到,从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发来检验报告,经过为期一年半的分析评定,四川石化公司生产的聚乙烯(PE)管材专用料HMCRP100N产品正式通过PE100认证评定。
 
    聚乙烯(PE)管材专用料主要分为PE80和PE100两个等级。PE管材由于具有耐化学腐蚀、耐环境应变、柔韧易熔接、铺设方便、使用安全等优点,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燃气输送、给水供热、油田化工等各种领域,市场需求较大,市场对产品质量要求也越来越严格。
 
    四川石化公司一直秉承“顾客就是上帝,质量就是效益”的企业宗旨,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从管材的原料、生产、检验、出厂、售后服务等全过程加强质量管控。公司高密度聚乙烯装置自2014年开始生产管材专用料以来,先后多次组织攻关小组,进行市场走访,收集顾客反馈。经过反复的工艺摸索、催化剂调整、三剂优化以及增加内控指标、加强成品质量检验等措施,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生产的管材专用料也得到了越来越多顾客的青睐和认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