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九江石化开展ERP系统MRO模块应急预案演练

日期:2018-11-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姜丽珍 徐瑞新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2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江石化 应急演练 炼油

    为保障业务连续性,提高信息系统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查找应急预案中存在的问题,检验物资供应人员的应急保供处理能力,11月8日,九江石化组织开展ERP系统MRO模块应急预案演练。

    上午10时,演练准时开始。九江石化物资中心保管员用ERP账号无法登录ERP系统,立即进行自检,仍无法处理,遂向物资中心信息联络员汇报。联络员和信息中心相关人员沟通,进行故障排查,确认ERP系统网络故障,公司ERP应急小组评估后决定启动应急预案。
 
    炼油运行三部二催装置急需物资,线下填报《借料审批单》,机动处审核后,经专业计划员确认和领导审批,保管员在库房查找到实物并确认无误后,马上发货并登记在册。
 
    应急演练全程90分钟,各部门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反应迅速、处置到位,较好地完成演练任务,达到预期效果。通过演练,提升各部门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和协同水平,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保障物资供应畅通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