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安全管理技术比武(销售板块)闭幕

日期:2018-11-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柠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6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销售 中国石化 技术比武

      11月23日,经过三天的紧张角逐,中国石化安全管理技术比武销售板块)顺利闭幕。集团公司安全监管局副局长杜红岩,集团公司油品销售事业部副主任张毅,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张洪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

闭幕式上,张毅宣布了答辩成绩,杜红岩宣布了比武团体获奖名单和个人获奖名单。30名选手被授予个人金、银、铜奖,6个单位获得团体奖。

张毅要求,要以技术比武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能力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参加比武选手的骨干作用,以赛促训,以赛促练,不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要以HSSE大检查为契机,深入分析现状和问题,明确责任部门,有针对性地确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尽职尽责做好年度HSSE各项收尾工作;要以HSSE管理体系推动为契机,不断完善和改进销售板块HSSE管理,修订本企业《HSSE管理手册》,完善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改善薄弱环节,补齐管理短板,坚决防范各类事故事件的发生。

杜红岩指出,比武期间,来自35家销售企业及两家专业公司的407名选手,发扬石油石化企业的优良传统,展现了精湛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比武取得圆满成功,主要得益于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承办单位、协办单位精心筹备、组织赛事,严格执行各项比赛规定,保证了大赛的公平公正。希望各位获奖选手、获奖企业团队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各个企业以获奖企业为标杆,广大员工以获奖选手为榜样,大力实施人才强企工程,畅通安全人才成长通道,搭建安全技术交流平台,造就一支风险意识强、业务精、敢担当的高素质安全技能人才队伍,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新动能、作出新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