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山东销售淄博分公司跨界营销推动CN98扩销增量

日期:2018-11-3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薛东强

国际石油网

2018
11/30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销售 中石油 汽油

    “一卡在手,专享10项尊崇服务。加油、洗车、汽车保养、就餐、牙齿保健、美容、孩子上辅导班等,全部享优惠。”淄博销售与高端汽车车管家九号车库开展跨界合作,让CN98超级汽油用户享受更多实惠。截至目前, 这个分公司CN98销量增长了20%。
 
    九号车库是临淄本地一家高端车车管家,提供汽车美容、保养等服务,拥有众多的高端车会员。丁士伟带领支部小团队上门商谈合作,双方一拍即合,推出了“中国石油CN98超级汽油用户专享卡”,并定点在牛山路站办卡加油。九号车库会员到站办理加油卡,充值1000元即可享受CN98超级汽油0.2元/升的优惠,到站加CN98汽油200元以上的用户即赠送专享卡,享受卡上提供的10项优惠。
 
    跨界服务,让客户不仅能享受到中石油加油卡的优惠,还可凭加油卡享受到联盟商家带来的实惠,提高了CN98汽油销量,提升了客户忠诚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