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东方物探KLSeisⅡV3.0软件系统发布新版本

日期:2018-12-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谭晔 张晓涛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2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物探 中石油 石油科技

    12月10日记者从东方物探采集技术中心获悉, KLSeisⅡV3.0软件系统新版本正式发布,标志着东方物探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地震采集工程软件对勘探生产技术支持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采集技术中心按照东方物探科技发展总体战略,紧跟市场需求,坚持技术创新,不断丰富和完善新一代KLSeisⅡ软件系统的功能和性能,成功打造了KLSeisⅡV3.0软件系统。新版本包括21个应用软件,软件平台的功能和开放性进一步增强,在无线节点联采质控、可控震源高效混采、海上拖缆与OBN采集设计及质控、复杂海域自动避障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为印尼深海OBN、阿曼高效混采等国际大型项目的市场落实与高水平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采集技术中心在发布新版本的同时,对软件在生产项目的应用进行实时追踪和监控,及时了解野外生产需求,组织技术专家进行全天候跟踪完善,及时弥补软件不足,为东方物探采集项目优质高效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