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一建公司编织工程高峰年安全网

日期:2019-02-1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继光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8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建 石油工程 中石油

    2月12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建设公司HSE委员会扩大会议作为“新年第一会”召开。这个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环保责任制,找准责任落实的发力点,着力提升本质安全管理水平。
  
    2019年,这个公司工程建设任务量创历史新高,将承担独山子石化、兰州石化等装置大检修工作等。一建公司明确提出“三个严禁”:严禁超能力承揽资源,严禁逾越程序、盲目赶工,严禁重要敏感时期不落实升级监管措施;达成“三点共识”: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作为大事来抓,任何情况下都要把安全放到第一位来考虑,任何影响安全的问题都要立即解决;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三边”管理,即边缘时间、边缘区域、边缘人群,抓好员工春节后复工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一建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的落实,构建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着力抓好HSE体系内审工作,着力在审核的精准化和差异化上下功夫,着力提升企业关键少数的HSE履职能力、监管意识和监管水平,设立重大质量隐患发现奖,进一步加强事故责任追究,倒逼各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