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巴陵石化迅速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

日期:2019-02-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何洁 彭展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5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陵石化 石化报 院士

     根据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部署,从2月19日起,学习宣传陈俊武同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连日来,巴陵石化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关于深入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的决定》和《关于近期学习宣传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迅速部署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营造“学先进、创一流”浓厚氛围。

巴陵石化党委工作处要求各单位和部门将学习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列入两级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员工政治学习计划,列入今年形势任务教育内容,作为近期一项重要思想政治工作,抓好落实。2月19日至21日,巴陵石化官方微信连续3天推送集团公司党组学习决定以及《中国石化报》刊发的两篇长篇通讯《以身许国绘“金花”》和《执着求真“炼”潜心》,发动全体员工学习、转发和参与留言讨论,力求全覆盖,知晓率100%,3条微信阅读量近5000次,点赞、留言超过1000条;《巴陵石化报》以整版篇幅转发集团公司党组文件和陈俊武同志的先进事迹报道;巴陵石化电视台连续在职工食堂播放“感动石化”颁奖晚会陈俊武同志事迹短片和《跨世纪的对话——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俊武访谈录》;基层单位陆续制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专题展板进橱窗。

2月19日,巴陵石化召开2019年科技创新研讨会,与会的广大科研工作者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立命之本,也是巴陵石化的一大特色。大家表示,开启建设一流化工材料企业的新征程,科技创新一定要有突破、有发展,上新台阶,要结合实际,科研人员要带头向陈俊武同志学习,弘扬精细严谨、精益求精的求实作风,发扬勇于超越、开拓创新的担当精神,脚踏实地做好科技创新服务生产、服务市场、服务发展“三服务”工作,为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