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玉林石油:搭建销售平台 促进快速上量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吕政华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8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玉林石油 加油站 油品销售

    今年以来,广西玉林石油兴业第二加油站深挖自身潜能,大力拓展市场,通过开展营销活动、优化机配措施、提升服务水平等,积极搭建销售平台,畅通与客户合作渠道,促进销量快速上涨。截止到3月16日,该站销量同比大幅增长106.72%,排名公司前茅。 

    开展营销活动,搭建销售平台。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该站主动调整营销策略,确保能精准定位市场。一是实施直降优惠、双积分等稳量措施,吸引过路车在该站设置固定加油点。二是主动走访客户,宣传石化品牌和站内活动,努力拓展市场。三是以卡锁量,将各项活动放置到加油卡消费形式上,促进加油卡发行量,不断提高持卡消费比例。1-3月份,该站开发大客户3家,车辆进站率明显提高。
 
    优化机配措施,提升销售效率。为适应周边市场,该站积极改变营销模式,以机出配送的方式,跟上市场步伐。一是更换大流量柴油加油枪,延长加油管,方便周边从事建筑、石场等行业的客户打桶。二是对客户建档跟踪,对月用油量超过800升的客户重点维护,摸清用油周期,提前为对方安排打桶计划。三是细致捕捉市场信息,将客户关注的路况、供应、油品质量等信息及时反馈,与其他油品供应商对比服务和质量,不断提升合作空间。截止到3月份,该站机配销量同比提升了一成。
 
    提升服务水平,拉近彼此距离。为进一步降低客户流失率,该站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一是大力推行私人定制服务措施,当好客户的“油管家”,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二是积极打造司机之家,完善加水、休息、喝水、加热饭菜等服务设施,提升客户满意度。三是畅通紧急援救通道,配备方便油桶,随时准备为客户配送紧急用油。截止到3月中旬,该站完善服务设施11项,为客户的出行保驾护航,受到了他们的欢迎。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