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西北化工销售启动第17次形势目标任务责任教育

日期:2019-04-08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柳小龙

国际石油网

2019
04/08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企业文化 宣讲 教育

   “两个宣讲报告关于公司近三年的经营管理成果、当前面临的形势、集团和公司今年的工作要求、企业文化理念等,讲得很透,让我们明白昨天怎么看,明天怎么干,也更加坚定了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3月28日,西北化工销售“形势目标任务责任”宣讲团在独山子分公司完成最后一场巡回宣讲。宣讲结束,许多员工意犹未尽,围着宣讲团成员继续讨论。
  过去一年,面对国际油价持续震荡、中美贸易摩擦和煤化工强烈的市场冲击等困难,西北化工销售以党建和企业文化垒基铸魂,有力促进经营管理水平稳健提升,销售结构成功转型,利润指标连续3年迈上新台阶。新的一年,西北化工销售经营依然面临严峻挑战,同时也迎来有利的发展机遇。为把这些形势给员工讲清楚,聚合全员强大力量,这个公司2月初便启动了第17次形势目标任务责任主题教育活动,并结合公司新版《企业文化手册》的发布,专门组建宣讲团,从3月份开始,连续在兰州本部和陕西、庆阳、宁夏、新疆分公司开展巡回宣讲,4个省区7个城市已宣讲9场,听众达400余人。
  “新时代,公司站上发展新起点;新时代,公司赶上新机遇新挑战;新时代,公司踏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听完报告,兰州分公司员工裴虎对报告的三个主题记忆深刻。为保证宣讲接地气,让员工坐得住、乐意听、记得牢,公司宣讲团反复打磨确定两大主题,精心制作PPT,一遍遍推敲宣讲内容,做到最大限度“去报告化”处理,用朴素平实的语言结合员工身边的鲜活事例,变说教为故事,变深奥为生动,将道理讲明白、说透彻,给宣讲添生气。
  “今年开始,我们要积极探索形式小而精、内容小而优、时段小而活的宣讲新模式,切实打通宣传工作服务基层的‘最后一公里’,让员工听到最权威最精准的声音。”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磊强调。
  目前,形势目标任务责任主题教育活动正在这个公司纵深开展,各基层单位纷纷行动起来,领导带头,开展层层宣讲,把形势目标任务责任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