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南京工程仪征化纤6万吨/年PBT项目外围四个单元顺利中交

日期:2019-04-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马明海

国际石油网

2019
04/08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工程 中石化 石油工程

    3月28日,南京工程仪征化纤PBT项目THF回收单元、成品罐区、热媒站和循环水站四个单元顺利实现中交,施工质量得到业主管理团队、规划建设处和监理方等单位的认可。
 
     仪征化纤PBT项目施工空间狭小,交叉作业多,同时土建工程施工进度严重滞后。项目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的重重困难,主动帮助业主推动土建施工及设备厂家的安装进度,为项目的安装创造条件。项目部组织各施工单位增加劳动力和机具投入,全力抢工期,确保了项目四个单元如期实现中交。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