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承建天津渤化DMTO工程创新周一安全喊话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葛琳 付东海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6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石油工程 安全生产

    4月15日早晨上班,在天津南港工业区由四建第一工程公司承建的天津渤化DMTO工程项目预制施工现场响起嘹亮的口号声,“为了家庭,我要安全”,原来这是项目部为强化安全管理正在开展每星期一的安全喊话活动。

    四建第一工程公司为了能够更好的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施工安全,项目部高度重视对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意识灌输,充分利用每周一安全教育坚持创新开展安全喊话活动,项目班子带领安全部门从早晨六点二十赶往位于天津南港工业区的施工现场,创新开展能够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的教育活动贯穿于安全喊话活动中,如组织作业人员进行劳保着装自检是否规范、现场开展安全知识问题有奖抢答、每星期一项目领导带领呼喊安全口号等生动的方式,并结合事故案例分分析,使作业人员受到教育。从而促进施工作业实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本次安全喊话活动邀请了工程总包单位洛阳工程公司有关部门人员参加,良好的活动效果得到了总包单位的高度赞扬。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