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圆满完成燕山石化检修施工

日期:2019-04-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贾建华 杨程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7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中石化 石油工程

    4月16日下午4点55分,由四建公司承担检修的燕山石化苯乙烯装置生产出的合格产品正式下线,标志着燕山石化苯乙烯装置开车一次成功,实现“检修无事故、开工无泄漏,质量零缺陷”的目标,受到了业主高度赞誉。

    本次检修从3月31日开始,4月13日结束,计划工期15天,共计划进行项目132项,实际共完成检修项目164项,临时增加检修项目32项,其中,EA306、307、503罐的检修改造是本次大修的一项重点检修部位,工程量较大,项目精细的计划为按时完工创造了条件。项目见缝插针,灵活施工计划,对条件具备的部分进行优先施工,EA306、307从4月1日开始进行拆除工作。4月4日拆除工作全部完成。法兰定力距紧固的是本次检修的一项重点,业主要求全部采用定力距紧固,项目严格技术交底,安装过程中技术质量人员严格检查,最终实现紧固900对法兰,一次成功,无一泄漏。检修期间项目管线RT检测共147道口,733张片,业主抽检41道口,共173张,100%合格,设备储罐共RT检测77张片,100%合格。FB503干苯储罐3月底分段已经预制完成,在检修开始前运达安装位置,4月3日至4月11日,四建公司项目部参建员工分别用了一天的时间就拆除了旧罐,仅用6天安装新罐,之后又完成了上水试验,实现高质量交付业主圆满完成检修施工。
 
    在检修期间,四建项目部百余名参建员工日夜奋战在检修现场,放弃了节假日休息,处处坚持“安全、优质、高效”做好检修施工。项目部高度重视文明施工。将检修期间的废旧材料、施工用料、机具设备等进行统一、有序存放,对各检修施工区域实行全天候卫生清理,让整个大检修现场呈现出忙而不乱、科学有序的良好环境,实现了文明检修的目标,实现检修安全零违章,安全零事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