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管具公司自建固废存放点

日期:2019-04-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文超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8
12: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油田 中原石油

    随着环保部门对油田企业环境监管的进一步加强,为避免出现不必要的环境事件纠纷,4月上旬以来,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管具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统一安排部署,自行建造工业固废存放点,有效解决了工业垃圾混放这一难题。
 
    该公司在中原项目部北院墙处,建成10m*4m*2.3m一面开门,顶端侧面四周通透的半封闭结构的工业固废存放点。该存放点由彩钢搭建而成,为防止细小固废流失,四周除大门外建0.5m高的围墙,大门口起0.2m高的斜坡坎防雨水倒灌。存放点内部底面做防渗层后铺0.1m厚混凝土,建立3个砖混槽,槽内用防渗水泥做处理。
 
    同时,分别建立污泥锯末区、橡胶件区、棉纱手套区,做到不同固废分离存放。登记建档,请有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理,工业固废行踪来去清楚,有章可查,一目了然。为减少成本支出,该公司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一分钱也是效益,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购材料,自行搭建,节约资金10万多元。
 
    该存放点建成后,达到国家《一般工业固废储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标准化现场要求,有效提升该公司环保现场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