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华东石油工程:“五一”小长假生产平稳运行

日期:2019-05-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健昆

国际石油网

2019
05/06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东石油 中石化 石油工程

    五一小长假,华东石油工程测井分公司干部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以决胜“扭亏为盈”为统领,强化生产运行组织,“小长假”秒变“夺效期”。

    五一期间,南方项目部4天内连续完成了焦页201-4HF等8井次测井施工和7段泵送射孔施工,为分公司扭亏为盈增添了力量。4月30日,他们连续接到了南川焦页201-4HF井三开钻输测井、南川焦页207-1HF井一开固井质量测井、南川焦页203-1HF井一开固井和二开标准测井,以及贵州工区织13井完井测井施工任务。为此,他们科学组织,优化测井项目和射孔项目人员配置,兵分两路,奔赴作业现场。在南川工区,项目部领导全程带班,克服人员少,雨天施工,以及连续施工人员疲劳等困难,充分利用焦页201-4HF井三开钻输测井下钻空隙,HD201队转井完成焦页207-1HF井一开固井质量测井、焦页203-1HF井一开固井和二开标准测井,3井次施工完成后队伍马上转井到焦页201-4HF井继续完成水平井的下测和上测施工。在南川工区外170公里的彭水区块,射孔项目HD401队克服基地生活用水和住宿等难题,4天内完成了7段的泵送射孔施工,目前已完了10段施工任务,剩余16段施工正在进行。
 
    对许多人来说,劳动节假期意味着亲人团聚,结伴出行或是在家放松,然而对于奋战在生产一线上的解释人员来说,这是随时待命的四天,是辛勤工作的四天,是一名平凡解释员身上闪现劳动荣光的四天。
 
    从5月1日开始,解释计算中心陆续接到了重庆南川区块的页岩气井、贵州织金区块的煤层气井、江苏区块探井、生产井以及外部项目盐井资料。面对资料类型多样,中心人员短缺的现状,他们在节前做好统筹安排,确保生产任务优质高效的完成。常规室解释员刘梦青更是在小长假中全期无休,加了四天班。在5月3日接到的华北项目的J72-5-P2(导眼)井中,由于甲方要求24小时内提交正式资料,她在办公室独自工作至晚上九点半。五一小长假,解释计算中心全员上下齐心,一举完成了15口井的资料解释以及射孔校深任务,为分公司二季度创效添薪加火。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