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埃塞俄比亚科技部一行考察华北石油通信公司

日期:2019-05-1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阳艳

国际石油网

2019
05/14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石油 油库 中石油

    4月27日,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埃塞俄比亚科技部部长格塔洪一行,专程从北京赶到西安参观考察由华北石油通信公司在中国石油陕西运输公司和销售公司承建的非密闭管控系统。
 
    格塔洪部长一行首先观看了系统宣传片,在监控中心认真听取了管控系统的后台管理情况。监控中心技术人员从车辆到达油库申请解封开始,对装油、运油、卸油远程管控全过程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介绍。格塔洪部长饶有兴趣地了解了非密闭管控系统相关设备组成、技术参数等情况,对电子智能控制器、人孔锁、球阀锁的操作流程和主要功能同在场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格塔洪部长兴致勃勃地来到加油站,对非密闭管控系统实际运行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原有油品运输分散管理、事后追溯的管控模式转变为全过程、全时段、全实时、全方位的管控模式表示高度赞赏。
 
    该系统解决了当前油品运输过程中人为交接产生的漏洞问题,实现了实时监控、自动控制、全程可控等功能,其优越的性能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并已在华北、陕西、内蒙古等地区应用推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