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天津石化炼油改造施工抓安全质量教育

日期:2019-05-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林玉波 唐陕峰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0
12: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天津石化 炼油

    5月19日,从四建承担的天津石化炼油升级改造项目获悉,近日,四建天津炼油升级改造项目组织召开了预制厂全体管理和作业人员安全质量大会。预制厂负责人、安全及质量负责人在会上进行安全、质量喊话。

    据介绍,四建项目部安全、质量喊话的主要内容是通报了近期预制厂施工安全质量问题,就预制厂施工管理特点提出具体安全质量要求及注意事项。四建项目部通过喊话,推动预制厂安全质量工作进一步提升,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受控,为现场施工进度按计划进行提供有力支撑。
 
    四建项目部组织加班对设计图纸进行审核,随着工艺管道专业陆续到图,组织有关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对设计图纸进行审核,同时组织施工经验丰富的管工师傅在图纸上标注预制焊口、安装焊口及自动焊焊口,保证工艺管道能够真正按照实际需求进行预制,更有利于预制工作量准确统计,为工艺管道预制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