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南京工程中科项目连续重整装置进入安装阶段

日期:2019-05-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薛东兵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7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工程 石油装置 中石化

    日前,南京工程中科项目连续重整装置地下给排水已基本完成,为了推进装置安装工作全面展开,项目部积极协调土建施工队伍组织力量,大力推进地面回填、构架和框架脚手架拆除以及地面硬化施工。

    前期,由于土建施工与地管施工交叉影响,协调困难,再加上土建队伍劳动力投入不足等原因,土建施工进度滞后,影响地管施工进度。地管施工从去年12月初开始,一直到5月初才基本完成。同时,由于土建基础迟迟不能交付,钢结构不能进行施工,使得从4月份开始进场的钢结构大量积压。
 
    为了确保施工进度,项目部积极与土建队伍主动沟通协调,见缝插针,立足自我,强力推进地管施工,并争取早日交付土建队伍进行地面回填和硬化施工。同时,加强与EPC、业主和监理等单位的沟通,敦促土建队伍加快脚手架拆除工作,确保早日完成地管收尾施工,确保装置钢结构施工全面展开。目前,地面硬化完成了60%,各构架和框架,除了压缩机厂房外,完成了脚手架拆除等工作。
 
    截止到5月24日,连续重整装置已安装设备15台,四台圆筒炉辐射室已安装完,开始进行内部衬里模块施工,四合一炉子辐射室已基本安装完成,构1、构2、1#管桥、3#管桥钢结构已全面开始安装,自动焊生产线投入使用,工艺管道预制已经开始。项目部将组织各安装队,制定详细的作业计划,积极投入到劳动竞赛活动中,全面推进安装工作顺利进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