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加快航空加油网络全球化布局

日期:2019-05-3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芳 赵军超

国际石油网

2019
05/31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航空加油网络 航煤市场

    ·覆盖全球20余个机场
 
    ·前4个月纯枪量增近20%
 
    5月22日,记者从中国石油国际事业(香港)有限公司(简称香港公司)获悉,随着公司成功中标日本、土耳其和印度7座机场的航空供油业务,香港公司国际航空供油业务已覆盖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余个机场。今年前4个月,香港公司在上述机场纯枪量同比增长近20%,高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期的同期3%消费增长。
 
    海外航煤业务的不断扩展,不仅为集团公司优化配置全球资源市场提供了长期稳定的营销通路和分销支撑,而且有效延长了集团公司国际贸易和海外炼厂价值链,提升了中国石油在区域市场的品牌价值和美誉度。
 
    香港公司自2006年进入香港航煤市场以来,已连续7年成为香港最大航油供应商。同时,公司依托中国石油国际贸易全球化的市场优势,在以香港为主力供油机场的基础上,凭借扎实的专业实力,通过贸易与零售协同发展的营销模式,相继开发了欧洲、亚洲近30家全球航空客户,陆续开拓了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地区的机场加油业务,国际航空加油网络格局初步形成。
 
    今年前4个月,香港公司在印度航煤市场的开拓步伐进一步加快。在2017年开拓新德里3个机场加油业务的基础上,今年又成功开拓了孟买等5座机场的航空供油业务。日本名古屋机场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的开拓,标志着中国石油正式进入日本、土耳其机场航煤供应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