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中俄过境段金口焊接一次性合格 为全线完工奠定基础

日期:2019-07-3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洁 宋文涛

国际石油网

2019
07/30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油气储运 中石油

    7月20日,中俄过境段项目部传来消息,备用管线的两道金口焊接报告已出,PAUT、RT检测一次性合格。
 
    中俄过境段工程是连接俄罗斯西伯利亚力量管道及中俄东线管道的控制性工程,分为盾构段及13公里线路段。目前盾构段、线路主体焊接已施工完成,正在进行阀室施工及金口焊接的最后冲刺。根据施工需要,13公里线路段分三段进行打压。同时,由于盾构出井至阀室为双管线,使金口数量达到12道。
 
    近期黑河地区阵雨不断,加之高钢级钢管壁厚达到了33.4毫米,给施工带来了挑战。项目部积极统筹,现场自动焊技术员、质检员全程连续监测环境及焊接参数。焊工歇人不歇岗,整个机组从下午5时一直连续奋战16个小时不下“战线”,确保焊接一次性完成。这次的一次性检测合格为剩余的金口焊接开了个好头,为全线完工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