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特色射孔论文亮相国际论坛

日期:2019-08-2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赵昕迪 邹杰 赵超

国际石油网

2019
08/29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特色射孔论文 射孔技术

  “这次论坛上,我们不仅了解到很多国际前沿射孔技术,还收获了国外石油公司的合作意向,不虚此行!”8月22日,刚刚参加了国际射孔论坛的中国石油测井公司西南分公司员工赵昕迪激动地分享着内心的感受。
  8月5日至6日,一年一度的国际射孔论坛在美国达拉斯举行。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斯伦贝谢、哈里伯顿、欧文等27家国际知名油服企业、高校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共计发表论文34篇,宣讲25篇,涵盖了新一代射孔测试装置装备、射孔物模实验与仿真、新一代射孔工艺、射孔效果评价、射孔安全等方面内容。
  《智能辅助系统在提升水平井泵送射孔效率和安全性方面的应用》和《水平井泵送射孔水平段静止起动研究》作为此次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唯一选送的两篇论文,在大会上进行了技术交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