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政向 » 正文

38个潜在项目助推北海油气行业复苏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张景瑜

国际石油网

2019
09/20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挪威能源咨询公司 油气装备建造 海上作业

   9月3日至6日,2019年SPE欧洲海上油气大会暨展览会在英国北部海洋油气重镇阿伯丁举行。今年的展会汇集了油气装备建造、调试配套、海上作业、拆解等各专业领域700多家展商,吸引了4万余人观展。
  会上,挪威能源咨询公司雷斯塔德预测,未来三年,英国可能会对38个新的海上项目做出最终投资决定,将有226亿美元的绿地投资(绿地投资是指对新建项目区块的投资,是跨国公司等投资主体在东道国境内依照东道国的法律设置的部分或全部资产所有权归外国投资者所有的企业)。这些绿地投资将增加东道国产能产出并提升当地就业率。
  今年5月在美国休斯敦举行的国际海洋油气技术大会(OTC)上,有学者指出,受益于绿地项目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约3700亿美元的实际投资,但总体而言,绿地投资可能仅占全球总储量的40%,仍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由于英国项目批准速度加快,雷斯塔德油田服务研究主管Audun Martinsen表示:“如果按预期计划执行,北海地区未来三年将有38个潜在的项目得以推行。”预计该地区工程、采购、建筑和安装(EPCI)市场,在未来三年内将增长65%;海底地震仪器、数据采集等市场将分别增长35%;维修和运营、油井服务和大宗商品以及钻井承包商的采购也将低速增长。
  英国海上绿地投资从2013年的200亿美元峰值降至2016年的5.5亿美元。雷斯塔德预计,英国今年的承诺项目数将在2021年增加到18个最终投资决定的新峰值,总价值约93亿美元。而2022年项目虽然不多,但都是一些重大项目,预计总体资本支出为80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