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雪佛龙收购墨西哥湾 3个深水区块40%股份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8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勘探 石油 石油监管

  近日,雪佛龙表示,与壳牌旗下子公司签署一项协议,将收购其在墨西哥湾3个深水区块40%的股份。墨西哥国家碳氢化合物委员会已批准该交易。
  雪佛龙发言人雷·福尔表示,“该协议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在墨西哥上游的投资组合,并符合公司在深水勘探领域的增长战略”。就壳牌而言,其抢购了去年拍卖的19个海上油气区块中的9个,这是墨西哥2013~2014年能源开放的结果。
  今年早些时候,壳牌获得墨西哥石油监管机构的批准,将投资24亿美元用于钻探,未来4年将在墨西哥钻13口深水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