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南化公司发布HSSE管理体系

日期:2019-10-30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0/30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南化公司 HSSE管理体系

  日前,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发布HSSE管理体系,强化公司HSSE管理,系统化管控风险,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公司安全、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该公司HSSE管理体系包含HSSE管理手册、HSSE责任制、HSSE制度规程等,是公司一体化管理体系的一部分,HSSE管理手册是一体化管理手册的分册。公司HSSE管理手册依据《中国石化HSSE管理体系(要求)》和《中国石化HSSE管理体系实施要点》,根据公司生产经营特点编制,分为5部分30个要素,坚持“安全第一、环保优先、身心健康、严细实恒”的HSSE理念,明确“零伤害、零污染、零事故”的HSSE目标和“组织引领、全员尽责、管控风险、夯实基础”的HSSE方针,以主要问题为导向,强调领导责任担当,注重专业能力方法,聚焦基层建设,以风险识别与管控为轴线,强化各级管理和各项工作的责任落实,推动公司HSSE管理精细化水平迈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