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华北石油工程井下公司 进入哈国阿克套固井市场

日期:2019-11-01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1/01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井 钻井 石油市场

  近期,华北石油工程井下哈国项目和华盛达钻井公司,中标哈萨克斯坦阿克套哈油土耳其石油公司东萨斯托别油田105井钻井固井合同,这是华北固井与华盛达钻井继阿克托别项目后的又一力作,也是华北固井项目首次进入阿克套哈油土耳其石油市场
  哈萨克斯坦-土耳其石油公司由哈萨克国家石油公司和土耳其国家石油公司共同控股,是苏联解体后成立的首家合资石油公司(1993年成立)。经过20多年的业务发展,该公司在哈萨克石油开采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今年初,华北石油工程井下哈国项目部按照“巩固阿克托别州老市场,拓展阿克套新市场,调研阿特劳州目标市场,追踪克孜勒奥尔达州潜在市场”四个层次展开工作。先后在阿克托别州扎纳诺尔、北特鲁瓦、库尔塞、肯尼亚克油田获得10口深井、80口浅井的固井工作量。今年4月初,他们对阿特劳州乌拉尔斯克、姆纳伊勒等油田进行了调研,最终与新丝绸之路钻井公司获得姆纳伊勒油田5口1200~1400米钻井固井工作量。今年初,他们与华北五普钻井公司再次进入BNG公司南耶列灭斯油田,8月份项目以南耶列灭斯油田钻井基地为依托,对哈油土耳其东萨斯托别油田进行调研,并于9月底与华盛达钻井公司顺利获得该油田105井钻井固井合同。
  这次阿克套土耳其公司固井市场的开拓,是华北石油工程在哈萨克斯坦固井业务拓展的重要一步。一方面,该公司在哈国的固井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另一方面,市场的多样化也让该公司固井市场更趋稳定和成熟。此外,哈油土耳其公司信誉高、结算快,降低了资金回笼难度和项目境外投资风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