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玉林石油:首座400万元便利店诞生

日期:2019-1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吕政华 李诗焙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1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玉林石油 推广销售 燃油宝

   广西玉林石油博白城南站便利店位于县城主干道旁,营业面积虽然不大,但里面摆设井井有条,场景布置温馨。今年以来,该店紧抓发展机遇,积极优化进销存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悉心培养固定客户,不断做优做强非油业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止到11月9日,该便利店年内营业额超过了400万元,同比增长43.11%,成为该公司首座400万元便利店。
  注重细节,吸引客户。该店将服务和客户体验作为提量重点措施,除保持店内整洁和温馨外,还从细处提升服务水平。他们积极打造快速选购流程,客户进店后,第一时间进行接待、推介、服务,一气呵成,节省时间。设置查询电子券平台,结合客户获券情况,为对方打造优惠选购方案,提升促销成功率。营造视觉效果,按客户需求进行铺货,将畅销品种和重点商品放在显眼位置,提升销售效率。1-11月份,该店为客户兑换电子券600多张,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高效利用,扩展面积。面对店内有限的营业面积,该店充分利用加油场空间,设置尾气液、燃油宝、卓玛泉等专区,抢抓现场商机。一是在橱窗下设置尾气液销售专区,成排整齐堆放桶装尾气液,引导客户到旁边选购。二是在加油岛旁设置燃油宝展示区,员工携带燃油宝上岗,主动为客户讲解燃油宝功效,紧抓每一次促销机遇。三是在加油场设置卓玛泉销售区域,紧抓季节时机,开展水类促销活动,用爆炸贴和LED营造销售氛围,吸引客户注意。1-11月份,该店重点商品销量大幅提升,各项促销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推广经验,提质增效。为带动全员在非油业务上创效,该店积极树立销售典型,注重总结和推广销售经验,提升员工积极性。一是在站务会上及时通报非油品销售情况,细致分析薄弱环节,主动加强销售措施。二是开展“比学赶帮超”劳动竞赛,实行个人销量排名,每天更新销售业绩,营造浓厚的竞争氛围。三是树立典型,每月评比燃油宝、尾气液、营业总量等销售之星,实行绩效加分办法,激励员工主动加强销售能力。1-11月份,该店树立了销售之星20多人,人均非油销售劳效同比提升了三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